5/10/2010

** 09/05 **

昨天妈妈节

买了我最爱的红色的康乃馨给妈妈还有干妈妈

可是我很可怜

前天做工做到1点多才睡隔天又要6点起来做路秀

都是钱害的

没有的庆祝到母亲节



早上我们去吃麦当当

一大早就笑到肚子痛

真的是愉快的早晨啊

哈哈哈

到了那里

真的是很热~~~闹啊



不懂什么鬼天气

网速又慢到可以

整个就是很pek cek

好不容易挨到午餐时间

我跟阿淇走了很久一下才决定吃麦当劳

太多人了


我们很凄凉

坐在走廊旁边吃T^T

昨天还有电视台去拍咧

还有马来明星

满帅的,哈哈

昨天成绩不错一下

有卖到52张

大家都辛苦了

然后我们就去吃晚餐


我跟老板说我想吃“冰”鱼

他真的有买耶

哈哈

老板你太好了

晚上12点才到家

太累了

今天没读书

睡到2点多才起来

还有很多家务等我住我

就酱了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